close

一個熱騰騰的還在冒蒸氣、沒有咬上一口也知道鬆軟的很的忌廉麪包。
一瓶純白特滑的冷藏鮮牛奶。
下面乘著一面銀色托盤。


 
本來應該放在餐上桌的美食,現在卻被孤伶伶的置在AKIRA的門前。
 
遠遠觀察著的KAZUMA呆呆的抓著掃帚,把此奇景都看在眼內。
 
麪包與牛奶一冷一熱的蒸氣「泡洛泡洛」的慢慢向上騰。
一看而知是沒多久前弄好的,也是沒多久前被拋棄在這裡。
 
KAZUMA盯了好久,一直在猶豫著好不好把這份早餐列為垃圾。
『是笨蛋船長製造的垃圾嗎?還是AKA大人送來的?
該死的居然把食物丟在地上,看我不把你掃進海裡!
不過好香哦…不愧是SUOU出品喔!
香味最易招惹蟲蟻,哪個白癡不知道啊?還敢放在這裡招惹我?!!
這不是麪包和牛奶的錯…
但變成垃圾本身也是一種罪喔!
可是SUOU生氣了怎麼辦?說不定隔天他會跑來對我「強行照顧」報復我掃掉他弄的早餐…』ß藉口藉口~想吃早餐的藉口~KAZUMA才不怕SUOU來照顧吧 XD
 
內心的天使與魔鬼不斷打架,KAZUMA皺起的眉頭緊的可以夾死三隻蒼蠅。
終於,他有了決定:只要把棄置食物的人掃進大海就行了,不必難為自己的肚子。
 
確定這是最佳辦法之後,KAZUMA小心的放下掃帚,滿心歡喜躍到盤子,打算把美味的早餐捧到自己房中享用。
就在忌廉麪包快將成為囊中物之際,盤子突然剎地急速向後退開。
 
「…搞什麼鬼啊?」
 
KAZUMA生氣地怒瞪著盤子,以他自信比AKIRA好一截的腦筋去想,他深深明白盤子是不會自己走路的。
 
一定是誰搞鬼?!!
一定是給誰施了惡意魔法!!!!ß對不起~好像把KAZUMA寫成笨蛋二號的樣子=口=
 
銀色托盤果真就像被施了魔法般在距離KAZUMA五米遠的地方停了下來。
KAZUMA眼見美味的早餐快從指縫中溜走,不甘心地追了出去。
 
正當小手將要觸及的時候,盤子又開始「逃」走,結果撲了個空。
KAZUMA不忿地站起再追趕。
 
 
「咿~~~~~~~~~~~~~~~~~忌廉麪包和牛奶自己在走路啊!!!」
在盤子和KAZUMA路過餐房時,本來喝著五匙糖紅茶的AKIRA突然站起來大聲嚷著。
「那AKIRA要好好抓緊你的早餐盤子啦…不然它會自行飛出太平洋哦!」放下咖啡杯的青鳥笑道。ß因為昨晚只是看煙花所以終於可以早起床 XD
「可惡…怎麼感覺像被青鳥當笨蛋了……」
「沒有的事,青青怎麼會這樣想呢」FIN托了托眼鏡片,摸了摸青鳥的頭道「其實KAZUMA現在的行為叫做捕食!」
青鳥「是說KAZUMA在捕食忌廉麪包嗎?」
FIN「嗯,不過反過來說KAZUMA也是某人捕食中的忌廉麪包喔……看來是魔術師的把戲哪!」
AKIRA「KAZUMA是忌廉麪包嗎?哈哈哈,感覺像個笨蛋呢!」
一直坐在一旁的FIRO把手上的書合上,然後從餐桌上的麪包籃子裡拿起一個忌廉麪包咬下一口。
「要他媽的忌廉麪包在這裡取不就行了嗎?真是有夠笨的」
 
略過餐房的KAZUMA沒留意到眾人,只是一味追著那一直在地上滾動著的盤子,一派非要吃到那個麪包喝到那瓶牛奶不可的樣子。
碰巧,正在前往書房的AKA遠遠望到四處亂鑽的KAZUMA。
「喂、小鬼!那個一看就知道是陷阱的麪包就別再追好了」
「AKA大人?…聽不清楚喔…在說什麼嗎?…我很快就把它抓住的了」
「啊哈哈…AKI…?AKA?早喔」
AKA沒有再說什麼,繼續沈默地向書房前進,然後又無視了向他熱情地打招呼的GRAY。
 
「咔呯」
終於盤子停了下來,卡在某房門前。
「這下子你是絕路了!」
KAZUMA得意地露出小惡魔的尖齒,獲勝似的笑著,往麪包就抓。
適時,房門打開,一條黑影撲了出來,將KAZUMA死死的壓住。
「AKIRA大人vvvvv」
KAZUMA還想說什麼的時候,嘴巴馬上就被對方的唇封住了。
突然被一條黑影視為笨蛋船長去輕薄,心裡極不是味兒,KAZUMA想也沒想隨手就抓起牛奶倒頭向黑影澆下去。
「哇……」
REI抬起臉,與接上的唇瓣分開,這才發現剛才吻上的是竟是KAZUMA!!!
二人對望,兩張臉同一時間嚓紅。
 
 
尷尬、無語…
 
 
「我說小KAUZMA…以後千萬別再亂撿掉在地上的東西來吃喔」首先是REI奇怪的打破沈默
「這我知道…可是看著忌廉麪包和牛奶竟然會自己走在路上這麼礙眼便忍不住想抓住它了」
REI暗暗地解下繫著盤子那條幼的看不見的牙線,然後嘻笑著摸KAUZMA的頭「我看是食物太可口的緣故才對」
KAUZMA臉上蓋上一層緋紅「是裸露狂、不…SUOU手太巧了…說起來牛奶倒在你頭上真的很抱歉喔……」
REI「…哎……沒關係,倒是我害你又要清理地方了」
KAUZMA「清理地方是我的本份…可是弄髒了魔術師先生的頭KAZUMA不是好孩子…」(REI內心吶喊:好可愛喔!!!)
REI有點內疚「別那麼說…牛奶有美白作用對我的皮膚和銀髮都有益啦!」
KAUZMA「真的嗎?」
REI「當然!噗…想起青鳥常常叫我白髮女妖這下子不就成了事實?!!來!陪我去沖洗一下頭髮吧」
KAUZMA噗哧笑了起來「可以嗎?」
REI「嗯,回來再清理地方」
KAUZMA「好哇」
 
二人不知怎的歡天喜地地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這…是小KAZUMA的初吻嗎?」
KAZUMA又被刺激的滿臉通紅起來「才…才不是哇……」
「那就好了,差點要對不起KAZUMA啦…對了、話說小鬼KAZUMA的初吻給誰奪了?難不成是SUOU?」
「什…什麼?」
「不會一猜就中的……是FIN那個接吻狂吧?AKA?不!AKA本人有沒有接吻過也成問題……」
「好了…REI你不要再猜啦……」
「知道知道………不會是GRAY吧…總覺得他的鬍渣很可怕…」ß哼、是可愛!REI你好沒品味啊 (怒


在案發現場,SUOU看著自己親手弄的忌廉麪包掉到地上,旁邊還有一地牛奶,不禁心痛起來。
他拾起牛奶瓶倒轉瞄了瞄瓶底的編號「1225……………是牛奶狂!」
 
「哼…明天開始牛奶減半瓶!而且我還要弄個肉扒大餐!!!」
 
 
 
 
 
 
 
 
 
 
=====================
h文沒生好竟然搞出這篇東西來 =口=
沒頭沒腦的REIàKAZUMA沒有h…
感覺還是SUOU比REI適合KAZUMA耶T口T
不過反正都是搞多p沒關係啦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