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I's Side
 
猛烈的陽光刺痛了肌膚,我下意識地以手擋去。
回過頭時,視線剛好碰上一張標緻的像女神般的臉孔。
船桅之旁,女神般的少”女”正有點發呆的不知在想著誰的背靠著,臉向著大海。
清澈的藍眼睛,映著大海淡淡的哀愁;長長的眼睫毛扇動著,每扇一下都有如銀光瀉地。
我詠嘆著,不禁追蹤著他的動人的側面。
察覺到之後,女神向我報以微笑。

 
「雷先生」
「嗨!青鳥,在看海嗎?」
「嗯」
「很感性嘛」我試著步至他面前。
「才不是!你也常常來的吧」
「嗯,沒辦法,我很喜歡這裡」左手順勢抱住了他的右肩。
「雷先生你太近了」被青鳥白了一眼。
真是別扭的傢伙!我心想。
「沒有沒有!只是手足之間示好的舉動而已,反正咱們也—」我把臉逐漸貼近他那裡。
「……」
「你走開吧」噗地—結果被狠狠的推開了。
 
雖然氣力很小,可是在沒防備之下卻使我蹣跚地退後了數步。
剛好身後碰上什麼,阻止了跌勢。
我抬起頭,視線跟一副反光鏡片對上。
 
「呃呃呃…抱歉了…菲恩大人……」
「不要緊,沒弄傷哪裡吧?」
「有心了…沒什麼大礙」
「對了—」
「……」
菲恩大人優雅地脫下眼鏡,突然給我的臉重重的記下一拳。
「—忘了揍你」
同樣沒防備之下,我只好掩臉痛叫。
「嗚…幹嘛……」
「甲板上不得胡混!」
「不准打臉哇……」
「誰叫你騷擾我的船員!」
「昨天我去搭啊哈哈大叔的肩膀,你才沒說什麼咧...難道說你在生氣我抱青鳥嗎--嗚」
「抱歉了,剛才有點緊張過度」菲恩大人已然重新架上眼鏡。
這時,我瞥到一直在旁看著的青鳥臉紅耳熱上來,還靦腆地把臉別過一邊去。
意外地看到從沒在我眼前展現、那個我不熟悉的羞澀的青鳥。
「啊哈!好吧!把青鳥還給你不就好了嗎」攤了攤手。
丟下這樣莫名其妙的一句,我掩著臉轉頭就走。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歡樂的笑聲由遠至近傳來,銀曲髮的葛雷先生帶笑向這邊拽來。
不知何時,紅月先生和亞奇拉大人的身影也從他的身後浮現。
 
 
 
KOTORI's + FIN's Side
 
海面異常平靜,雪白的海鳥在海面低飛著,吟唱著哀怨的旋律。
晴空萬里,天上海上,滿目卻都是悲傷的藍調子。
昨晚的事依然牢牢的纏結在我的心頭。
『一定是太累所產生的幻覺了…』
我抱著自己失去餘溫的雙臂,不禁相信昨晚的只是一個南方夢境。
海面上的波光平穩地浮沈,揚起了連海鳥也覺溫熱的暖流。
那股暖意漸漸傳達到我的身體,卻沒比的上昨晚夢中被擁抱著那刻十分一的和暖。
夢中的和悅竟是那麼真實,卻又如此抓不住。
我輕嘆了一口氣,卻聽到不遠的地方也傳來一陣嘆息聲。
於是我逆風朝左側望去。
 
「雷先生」
有點驚訝。
「嗨!青鳥,在看海嗎?」
「嗯」我稍微點了點頭。
「很感性嘛」語氣半帶輕佻。
「才不是!你也常常來的吧」
對了…這個人有點危險…的吧。
「嗯,沒辦法,我很喜歡這裡」突然,一股陌生的體溫傳至…
右肩被抓住了!
我禁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心中吃了一大驚。
「雷先生你太近了」我生氣地瞪了他一眼。
「沒有沒有!只是手足之間示好的舉動而已,反正咱們也—」
雷先生的臉越靠越近,我心裡越來越慌。
『走開吧…』
『走開吧走開吧走開吧…』
「你走開吧」
噗地—我使勁一鼓把身前的男人狠狠推開。
 
男人急急向後退了數步。
我呆呆的看著雙手,不禁對自己的氣力大感愕然。
心頭浮起了快意。
突然,聽到了二人身體碰撞的聲音,我抬起了臉。
倒後的男人挨到另一個男人的身上…那是菲恩!
 
『這傢伙…?』
我低頭瞇眼俯視著身下的男人。
 
「呃呃呃…抱歉了…菲恩大人……」名叫雷的男人立即擺出”對不起”的手勢,對我露出一張誠懇的臉。
「不要緊,沒弄傷哪裡吧?」自然而然地,我溫柔的問。
「有心了…沒什麼大礙」像有點受驚的雷直搖雙手。
「對了—」
「……?」
睨著雷一臉無知的臉,我優雅地脫下眼鏡,甩甩手然後…
給他的帥臉送上有力的一拳!
「—忘了揍你」
「嗚…幹嘛……」雷瞬即掩著臉悲鳴,但沒掛上眼鏡的我並不需要同情他。
「甲板上不得胡混!」
來途中一直考慮著青鳥有沒有察覺到昨晚的事,一走上甲板就看到那傢伙抱著我家青鳥,實在有點光火。
「不准打臉哇……」
「誰叫你騷擾我的船員!」
「昨天我去搭啊哈哈大叔的肩膀,你才沒說什麼咧...難道說你在生氣我抱青鳥嗎--嗚」
我瞬時語塞,眨了眨眼馬上架回眼鏡。
「抱歉了,剛才有點緊張過度」
然後心虛地偷看青鳥的反應,結果跟他的視線相遇。
青鳥頓時臉頰火燙,靦腆地把臉別過一邊。
平日的話,青鳥必定馬上回敬我一句「都說你別喝這麼多咖啡,神志不清了」之類的話。
喔!是覺察到了吧!
「啊哈!好吧!把青鳥還給你就好了吧」雷拋下這樣的一句便走了。
 
還我?
青鳥已經是…屬於我的嗎?
不知道他本人的意願如何,我好想確認一下,便朝他走過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後傳來一陣歡樂的笑聲,大概是雷遇到葛雷先生了。
但我沒去理會,逕自走到青鳥的身前,將他一擁入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