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話黑執事真是令人心花怒放啊ww
(真奇怪…大家都覺得劇情崩的時候我覺得OK=_=|||
作畫崩也覺得沒所謂是怎樣


因為一下子就做紅夫人死了~之後便原創劇情mode全開(好想知咖哩大對決會丟到哪?!
沒記錯原著是沒有魔犬的情節吧
不過,個人覺得原創橋段沒有比原著差很多
更重要的是原創角色(魔犬限定(炸))有萌點魔犬好萌啊啊啊
無論怎說,一個一絲不掛的男人在鏡頭前走來走去都太養眼了吧


首先還是要截一截帥氣滿點的賽巴斯欽的圖平衡一下自己的心理



舔人的就是魔犬,一開始以為他跟安吉拉小姐是妹兄或姊弟愛
而且是M受 (爆

看到這一幕梅琳馬上爆鼻血XD
然後菲尼安淚目XDD


不知道安吉拉是怎樣馴養魔犬
賽巴斯欽用美味しい狗糧魔犬就乖乖聽話了
馴養魔犬的過程超級暴走 不過我還是一邊看一邊笑了||||||



喜歡貓的賽巴斯欽好可愛但但但討厭狗的賽巴斯欽也很可愛啊啊啊

然後魔犬原來也是超級可愛的大孩子www
長的高高的男人心靈卻是小狗屬性極高的小孩wwww
我都要愛心爆發了
不過賽巴斯欽似乎不受這一套(噗

看到這幕,梅琳又噴鼻血 (我應該截全身圖)

不過最後安吉拉還是讓他們把魔犬帶了回家(陰謀?!
這樣害我好期待之後的發展啊
不知道魔犬之後是不是都不穿衣服呢?XD(我聽到大叔在投訴

順帶一說,魔犬叫布魯多…啊啊跟賽巴斯欽一樣,是很狗名的狗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