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狐狸(喂)那裡link出來
最近好懶,所以這個比方便麵更方便的手書blog順利成章成了我的作孽啊不、作圖工具 XD
然後那裡有很多神人喔
明明按鈕滿簡陋的但他們竟然能畫出細緻超水準的圖orz(五體投地
而且還會找到腐向分類跟一堆腐圖www


以下是自家的爛圖。






一來就想到畫這對ww
畫完出來之後第一感想是:
衣服好礙眼 (喂


夜蘭,緋紅博物館那邊的兒子 XD
人設我是改了又改的,原先的完全不是這樣子也不是這名字 XDD
搞不好這隻下一秒又給整容了 (炸


小Minim臉紅Saya你究竟做了什麼 (炸

這個改了好多次orz
到底是我不擅長畫笑顏還是saya不適合笑…?!
原先是畫小minim45°角往上望saya回以溫柔的微笑









以下,部份工口注意
做好覺悟的話請向下拖曳繼續 (炸











 












早期畫的但迅即給我刪掉的圖 XD (因為畫的太不堪入目
看不出是什麼嗎?看不出就好 (巴
看的出的話,下面的內容請自行想像 (拖出去


事後菸 XDD

受V家同人影響覺得,塗甲油的男生好性感w
(現實中會塗甲油的男生貌似也越來越多ww


唔喔畫接吻是我的癖好 (掩臉
每次想來個隨筆總是會先畫出一個男人的側臉…
然後由另一個男人的側臉重疊這樣 (炸


清水家的哥哥你好萌wwww
好久沒遇到一個角色會有"我會萌你一輩子!!!"的感覺 (炸 (明明對上一個就有隻レンレンちゃん
我要謝謝你的媽媽把你生下來也要謝謝你的爸爸認識了你媽媽
認識了你真好!你把我的愛都給填的滿滿的了!!ww(去死

因為畫板沒那種很花痴的粉紅色 (被斬) 所以用桃紅色代替



無責任繪圖 (喂) 這個不上色了哈哈
請大家自行代入自己腦裡所認為的配對ww (打



另外,上星期突然在學校見到有繪圖板的推廣
不過因為是p-active的而且已經是last day沒什麼時間考慮還有最近又買了notebook結果就不了了之
其實我都好想買耶看到大家都有TVT
在此之前繼續用滑鼠練手指靈活度好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