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其實只是想取諧音,文法錯了請無視 XD

片段式,只是寫了買東西一個片段而已
設定是Simen號在某地泊岸一星期期間ReiHiya出走去了旅行 XD



他們兩個,手牽著手一起走過了一列古式的商店。
路上的人並不多,他們也走的很輕鬆自在,但二人卻越走越近,牽著的手也換成十指相扣,惹來了部分途人詫異的目光。
銀髮的男人只是笑了笑,並沒有放開牽著的比他小幾號的手,看向身旁的人,趁對方回望自己的時候,勾起他的脖子偷吻了他一下。
「笨…笨蛋…」結果換來對方微紅的臉頰。「不要在大街上,還有在別人沒防備的時候做這種事……」
紅髮少年把臉別去另一方向,好讓自己冷靜下來,男人卻挑好時機把人抱在懷裡說,「小緋夜臉紅好可愛喔!」
被抱住的人想逃開,卻沒有反抗的餘地,雖然一邊暗暗地覺得很溫暖,一邊卻因為越發眾多的人群目光而感到害羞…不,「是討厭!」少年在內心這樣告訴自己。
男人把他環在雙臂之中,輕柔地吻上他的額頭,然後是眼睛,令他不期然閉了閉雙眼,迎接那人的親吻。
親密的觸感之後,接著是臉上一陣火燙。
突兀的行為引來不知道多少路人對他們行注目禮。
意識到了這點,少年突然掙扎起來,艱難地復又想逃開,抬起臉,視線剛好對上一家賣小飾物的店,便輕嚷著要到那邊去。
「我…我想到那店看看啦。」他指向店的方向,企圖支開男人的注意力,也好改變這個令人害…討厭的狀況。
「小緋夜想買東西嗎,那我們去看看吧。」男人歡天喜地的拉著他的手,向那店前進。
討厭的是,少年發現,那店的老闆娘一早站在店門前,以起初是略為驚訝然後是異常閃亮的目光迎接他們是怎樣!

少年好想這個時候拉住男人說還是不要去那邊看了,可是男人一臉期待地走著,就像在期待著緋夜一進店裡看就會展露心情愉快的笑容。他從來都不會放過讓緋夜高興的機會。
少年深深明白男人想取悅自己的的心情,對於這種寵溺,雖然從來都沒有說,但自己早已暗暗地感到幸福,並也全數接受——他也希望看到對方之後滿足的笑容。
最後他什麼都沒說,便跟男人進入店裡。
老闆娘說了句「歡迎光臨,請隨便看」之後,並沒有再打擾他們。
少年放下心地舒了口氣,開始認真地欣賞店裡的商品。
男人則細心欣賞著少年臉上細膩的表情。
白了他一眼,少年沒有加以阻止。

「吶、REI—」他拿起一隻充滿古雅氣息的銀黑色手鐲,小心翼翼的遞到男人面前,說「這個,好看嗎?」
男人接過銀鐲後,少有認真地品賞著。
銀黑色的手鐲雕刻著豐富的圖案,複雜而堂皇,手工也極其精巧細緻,細緻到不是行內人都看的出製造者的用心。
「嗯,真高雅。」
突然男人棒起他的手來,在他沒來的及反應之前,把手鐲放在幼瘦的手腕上比了比對,「我想一定很適合小緋夜。」
「是…是嗎?」他對於男人過度誠懇的讚美總是感到不習慣。
「我看真的挺合適呢!客人可以戴上看看的。」背後傳來女聲,老闆娘此時殷勤地走過來服務,說一句,「這是限定版唷,只有兩隻。」
「可以試戴嗎?」
「嗯,隨便隨便。」
男人放輕地為他戴上,然後在眾人都覺得非常匹配之下,他敲定了要買下這手鐲,然後要男人在外面待一會,他付款後就出來。
「我送給你不好嗎?」男人說。
「自己買也一樣吧。」
「但我想送一個這裡地道的紀念品給小緋夜喔。」
「我也有帶錢啦。啊啦REI你別多說了再說我就不要了。」
在少年的威脅下,男人只好在門外等候。

走出店子,他珍視地看著手上已戴上的鐲子,喃喃地道,「只是情急之下逃進來的店,沒想到是個寶藏。」
「小緋夜在說什麼嗎?」
「啊…沒有…我哪裡有說話……」然後他低頭在衣袋內掏出一個小紙袋。「這個,給你。」
男人驚喜交集的看著他,用食指戳了戳自己,確認性地問一次,「我嗎?」
「…啊…糾正。這個,多買了,給你。」
男人彎下身子,愉快地親了親對方的唇,然後說,「好高興啊!」
少年紅了臉,靦腆地說一句,「嗯唔……看看喜不喜歡。」
結果是預期的一句「小緋夜送的我都喜歡」,然後加上預期之外的一句「是情侶手鐲嗎?」
給輕鬆地猜中答案,少年不忿地回應道,「不是。」
男人拆開禮物,依然驚喜的帶笑說道,「跟小緋夜買的是同款的耶!」
沒有說是剛才老闆娘向自己推介的情侶款式,沒有說自己戴的是女裝那款,少年只是看著男人樂透的表情,心裡也無限滿足。
「小緋夜可以替我戴上嗎?」
「咦啊啊啊?!就這樣套在左手就行了,你的右手殘廢了嗎?」邊說邊替男人細心的戴上。
男人問,「我可以抱住小緋夜嗎?」
「又…又來了……大庭廣眾不要做這種令人尷尬的事!」
「可是,」男人溫柔地在他耳邊低語,「我現在真的很高興啊!」
有些時候,在少年迷惘著自己所做的事,是不是真的值得男人這麼高興的時候,男人都會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強調他的愉快心情。
這會令他最終覺得,他真的感到高興。高興到希望以擁抱來表達這種感覺的強度。
「……那、嗯。」少年微微點了點頭。
身體承接著男人壓下來的重量,他雙手也回抱男人。不知道這樣的舉動又惹來多少奇怪的目光,他決定豁出來不去管這個,反正只是幾秒鐘的事,他們喜歡就看個夠,而且這裡沒有認識他們的人,所以,大概沒關係吧。

「這種四處旅行的感覺真好。」男人鬆了鬆胳膊,對並肩而行的少年道。
「我記得你以前說過最喜歡一個人四處流浪,」少年續說,「然後邊表演魔術邊結識可愛的同性嘛。」
「最後那句不對嘛。」男人露出無辜地神情,補充說。
「少騙人。」
「而且,現在的我已經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生活了。」
少年抬臉望著男人然後馬上會意到男人下一句會說什麼,連忙錯開視線,雙頰唰地染上鮮艷的桃紅色。
「希望以後我們都能在一起,飄泊到陌生的國度也好,遇上都是陌生人也好。」男人說。
「……」突然,少年醒覺似的再度望向男人,問「手提袋重嗎?該換我拿了。」
「不太重,我拿就好了。」
「說好了輪流負責的嘛。」少年偏了偏頭,「而且裡面好像是我的東西比較多。」
男人也不堅持,把掛在單肩的手提袋遞給少年揹起,少年便問接下來去哪裡好。
「哪裡都好,只要是有小緋夜在的地方。」
「…笨蛋,不要老是說肉麻卻沒有意義的東西!」
「那麼小緋夜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嗎?我暫時還不想到旅館去哦。」男人馬上又改口道,「啊不、去旅館也好。(然後可以抱小緋夜~)」
看著男人認真的表情,少年正色道,「我想到城西的教堂看看。」

在夕陽的映照下,遍地的落葉閃閃生光。在荒廢的遺跡裡,他們倆在偌大的台階上,只是漫無目的地前行,到了盡頭又折返,如此地徘徊著。
二人的手緊緊的扣合在一起,其中一方突然把頭壓低讓自已微燙的臉垂下,問另外一方可不可以把手套脫下來。
另一方微微笑了笑回應說當然可以。
然後一隻溫暖厚實的大手包裹著另一隻微冷的手。手腕上的銀鐲相碰不時傳來扣人心弦的聲響。
於是他們便一直走一直走,直到天色開始昏暗,夜幕低垂的時候。



下面是圖

ReiHiya夜色加工ver.



個人很喜歡這裡沒有認識我們的人的地方這種感覺

文好爛…寫不出文的時候總是喜歡畫一張圖看著來寫
然後圖就是這個狀況下給生出來的 XD

下面藏了原色ver. XD


臉紅ver. XD
後面的Rei好像沒了右腳…上完色看一次才看出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