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太爛了角色性格崩壞面目崩壞
請大家將就食用XD

超短超短+未完
因為太閒了決定開這坑(喂

我對仲夏夜之夢的認識就只限於wiki上面說的所以有錯請更正XD










 

待。


最後變成鬧劇了啊—▽—||| (根本一開始就是
上面的人我都不認識 (抱頭
不過其實分的出誰是誰嗎 (?
對不起我的圖實在太爛了有好幾隻其實還沒抓到他的性格跟臉怎畫欸
基本上我是連Saya也沒抓好orz

配對方面…我會努力讓它更亂更糟糕的 (炸
基本上就是LouAll跟AllMinim這樣 (拖出去

啊不過我畫的很慢這樣一來下次應該要很久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