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回來好高興,沒想到我還能有命回來—w—

然後一直考的時候明明積了好多怨念ReiHiya的SayaàMinim的還有LouAll(喂),但現在幾乎什麼都生不出好可惡(踢
以下是僅僅搾出來的很少很少對不起OTL
我會努力把之前的靈感都挖回來!(握拳

因為看到小夏寫的給萌到花都開了,所以以下的東西就出現了 XD
啊啦不過放心兩隻都好守禮沒有什麼越軌啊、配對偏向的反正都是LouAll嘛 (喂

爛圖+千字文(?)
不過也只是僅僅比500字多一點完全不達標而且沒內容 OTL
請將就食用(_ _)



在走廊盡頭,轉角之後,Lou看見前方有個人在等他。

Saya聽到腳步聲之後抬頭,看到Lou嘴角微微上揚正向他走過來。

「在等我嗎?」
「…你之前給的Mephisto Waltz,我有地方不會彈,所以想請教你。」
「哦呀。」Lou滿意的笑了笑。
「啊…現在礙到你?如果是的話,明天也沒關—」
「我什麼時候有拒絕過你任何無理的要求?親愛的Tourma。」Lou笑意加深,「來彈一遍給我聽聽吧。」


在白色的三角琴前,Saya熟練的一直彈著前段,一聽而知是重複努力練習了很多遍的成果。
Lou站在Saya左邊,手輕傍著琴邊,一直用心的聆聽。
直到中段,音樂倏地停下來。
Saya抬臉對Lou說那裡的裝飾音他不會彈。
Lou微笑著說可以試試想一下上次一起彈的Mephisto選段,那裡也有相似的節奏。
Saya用力盯著那一連串複雜的音符,可是怎想都想不出來。

等到殘留在空氣中的餘音都消失殆盡後,Saya還是很無助的坐在琴前。他已經記不起。

突然,清脆的琴聲響起,不知什麼時候Lou坐到Saya的身旁,開始彈奏。
輕快充滿跳躍感的連環裝飾音在Lou修長的指間漏出。
瞬時生出美妙的音樂把Saya注意力完全掠去,手只管停了在琴鍵上,整個人就如定了形般呆看著身邊優秀的演奏者。
直到Lou彈奏的手彿過他的手才發覺自己原來礙在琴鍵上,才乖乖縮手。

很動聽。無論什麼時候這傢伙彈出的歌都教人聽的出神。如果真的要用什麼詞語來總結他的音樂,那便是天籟之音。
跟此人的外表簡直迴然不同。Saya還是不禁在內心吐糟的想。
魔鬼的天籟之音。

Saya把頭別回來,站起身然後在琴椅的另一邊坐下,與Lou的方向相反。
「聽到哭了嗎?」
「才沒有。」
Saya閉上雙眼,雙手按著琴椅身體稍微挨後,用心傾聽著身後傳來令人神往的歌。






 








心目中Lou彈琴是很優雅很美的本來是想畫有點戲謔的表情
不過好像表現不出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