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5cm的小緋夜 REI代入version XD

【01】醒來的時候5cm的小緋夜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小緋夜好小喔v 好可愛啊啊啊v (撲上 (喂會壓壞的

【02】你會養5cm的小緋夜嗎?

當然會哪v 把5cm小緋夜育成女王是我的責任v
唔喔而且絕不可讓FIN跟AKA那倆傢伙發現!

【03】5cm的小緋夜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小女王也想吃蜜瓜蛋糕嗎v (去翻SUOU的廚房 (被菜刀追砍

【04】5cm的小緋夜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我會扶好小女王的哪v 放心不會掉下去的v (完全沒別過頭的意思

【05】5cm的小緋夜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一起洗吧v 哎等等…我去把小緋夜(指本尊XD)一起叫來

【06】第一次跟5cm的小緋夜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小緋夜的房間v (仍是指本尊)
把小女王抱給小緋夜看一定會給嚇一跳v (會以為是魔術XDDD

【07】如果真的有5cm的小緋夜你會怎麼樣?

單日跟女王陛下睡v 雙日跟小女王睡v (被雙鞭子抽
痛痛痛…哎…還是三隻一起睡好了vv (抱

【08】請點名,然後對點你的人說句話吧?
然後維維哪…我只記得他喜歡洗手哪所以寫柊好了XDD(被維維鞭死



如果我有5cm的鈴音 柊代入


【01】醒來的時候5cm的鈴音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副委員長大人變小了?!這、這簡直顛覆了生物的進化史啊啊啊!!!(眼角泛淚光 (喂你表情錯誤

【02】你會養5cm的鈴音嗎?

嗯,不然被學校壞分子撿到就糟糕了
 (然後把白老鼠收起以免5cm鈴音被吃掉 (喂

【03】5cm的鈴音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看著一櫃子的化學試劑)
還是去找夏葉幫忙好了(轉頭)

【04】5cm的鈴音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抱歉不能帶妳進女生洗手間哪,在這裡可以嗎放心沒人看到的。
(把鈴音放到洗手盆旁邊然後離開實驗室)

【05】5cm的鈴音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臉紅了一下,然後開本生燈燒暖水至35度)
弄好隨便喊一聲吧,我就在門外守著 (最後鈴音因為太害羞沒有把柊喊回來?!XDD

【06】第一次跟5cm的鈴音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留在實驗室午睡好嗎,天台風太大會把副委員長吹走的

【07】如果真的有5cm的鈴音你會怎麼樣?

真的?你確定真的是5cm?請告訴我這是啥理論哪 (邊翻生物書

【08】請點名,然後對點你的人說句話吧?

我想柊是這樣的…吧
小鈴音太可愛了vv 我要買一間芭比小屋給5cm鈴音!!! (你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