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蟬,我更喜歡海鷗欸wwww(何
也許是西洋味重,海貓感覺比較對我的口味
當然東洋風我也沒差的

看一看PV跟相關MAD果然還是給題材吸引住了
連續殺人事件好像比怪死事件更有看頭
不過應該不會再有第一次看寒蟬那種震撼就是了
聲優陣容方面,沒了保志換成小野(用詞不當
還有鈴村有羽入有釘宮
GAME我是沒玩的,一來少打機也沒什麼平台的我欠缺動力
二來不想給角色的作畫雷到^^"(喂
不然現在我大概不會給短褲正太萌到了咩
聲優還是由配悟史的小林來擔任,TV組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下僕小弟好有潛力! 抱持觀望態度、 期待黑化w (喂)

新PV



PV



OP相關MAD



高質素MAD吶不過最重要的字看不清楚
OP聽久了會覺得還不錯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ys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